Nov 6, 2014

▌生活 ▌US | TN | Memphis | 咖啡去冰謝謝!





剛才在chick-fil-a點了午餐想說順便來個咖啡,然後我就說:
「And...I want a iced coffee without ice. 」

店員大驚!
然後連續問我三次
「Iced coffee no ice?!」「Iced coffee no ice?!」「Iced coffee no ice?!」


「ah....yes(語氣已上揚,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然後這位老兄一臉困惑還跑進去問店長,重點是在問的同時,整間店的店員都停止手邊工作並全神貫注得聽然後搭配看到外星人的吃驚表情。



沒有錯就是歪果仁的誇張表情再加一點驚嚇)

然後他後來問我可不可加一點點冰,我看他有點崩潰就說好,之後他把咖啡遞給我時表情還是超級困惑並感覺有困難。









呃⋯⋯對不起下次不會再為難你們了(跪)

ps.他們冰咖啡都已經調好了,所以就是倒在杯子裡,加一點牛奶後蓋上蓋就可交出了,呃⋯⋯可能不加冰塊的指令太複雜了抱歉了美國人。
照片就是凶手咖啡(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