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4

▌食 ▌高雄 | 七月七日韓式炸雞


了韓國那麼多次,覺得那邊食物其實不太好吃,最好吃的就是ISSAC三明治跟韓式炸雞了,每每懷念起韓國食物其實都是韓式炸雞,香香辣辣酥酥甜甜的口感。

之前都沒有特別覺得台灣有在賣,似乎是托「來自星星的你」所賜,台灣開始漸漸出現一些,或是順勢打知名度的一些韓式炸雞店。




在異鄉的我得知「七月七日」在高雄開後,就想說一定要去吃!因為真的覺得在韓國吃的炸雞超級好吃的(到底是多懷念啦XDD
反正過了許久回台灣後就跑去吃了,去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評價,大部份都是服務不太好等,但想說這些文章大多是剛開幕時的分享,現在都過了這麼多個月總是會進步吧!但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去了之後才知道真的是超詭異的一間店。


首先,這間店熱度還是很夯,很多人排隊,但收銀台就一位小姐,忙著結帳,但我們進去後沒人招呼,就只好等這位小姐結完帳,結果是同一位小姐負責排位,很多餐廳都這樣所以還算正常。想當然爾這麼多人就是要等,沒關係就等,但這時小姐說:
「你們可以先去隔壁的coffee bene等,我會去叫位。」(怪點一)

但我們還是只在外面等,但我此時此刻想去小解一下,進去店裡問結果店員說廁所在coffee bene,雖然說這兩間店滿近的,但這樣真的滿怪的,一來咖啡店裡廁所是大門進去直直再整個空間的中間走,所以就會就進去上廁所然後直接出來的人們,就我來說如果我在咖啡店一直看到有人這樣來來去去感覺不是太好。(怪點二)

不管怎樣,總之我看到不少客人單純坐在咖啡廳裡一邊看炸雞菜單一邊等叫位,但沒有點咖啡店的東西(或是其它人去幫忙叫我也不清楚),就連不是老闆的我看來都很不舒服這樣(怪點三)

結果我要離開時,看到那位收銀小姐來叫位了,我有點覺得三條線的原因是,她都已經夠忙了還要跑到旁邊的店來叫,又要收銀、又要排位、又要叫位。(怪點四)其實留電話等到有位置再打給客人不是滿多店都這樣做嗎?也不用忙得跑來跑去,但可能老闆有他的考量吧。

當我們正在等位時其實發現,餐廳裡座位並沒有坐滿,不少空桌,還有不少桌子沒收,但絕對不是人手不足問題,因為很多員工其實就站著在後面或旁邊,根本沒動啊!
然後我就看到那位收銀台的小姐跑去收桌了....好想頒獎給她,然後她還會幫忙送菜,奇妙的就是並不是每一位店員都在做事。(怪點四)

好了反正等了一會兒就進去了,我們點的是「辣醬調味炸雞」590元、「七日七日七七七」630元,價位高。



七日七日七七七(590元)
香香的起司紅薯條和脆脆的炸雞淋上辣辣的番茄調味醬,一周七日都會想念的好味道。(文字及圖片截自官網介紹)

(實拍照)


辣醬調味炸雞(630元)
脆皮無骨炸雞搭配七日七日的辣醬調味,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愛。(文字及圖片截自官網介紹)

(實拍照)




感想:

1. 價位偏高,覺得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更精緻、更美味的食物。
2. 份量過大,三個人吃兩份吃不完,而且可能我們點的食物味道相近,吃到一半就開始超膩...
3. 服務不是太好,不論是來點餐、介紹或是送餐時,感覺員工訓練不足,畢竟也不是剛開幕的狀態了。
4. 老闆是想讓那位服務生收銀小姐忙死嗎?
5. 是屬於吃過一次不會再去的餐廳。
6. 我不想講得太狠,但是如果真的要罵的話根本罵不完,就當吃個經驗吧!



七月七日炸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455號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5點~晚上12點      
假日/早上11點~晚上12點
http://www.chirchi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irchir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